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能吃水果嗎 喂水果的注意事項

泰迪犬能吃水果嗎?夏天到了實在是太熱了,人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狗狗呢,看著狗狗整天吐著長長的舌頭,看了網上的資料知道了狗狗吐舌頭是在散熱,聽人說西瓜能夠很好的降火,就想著給狗狗也吃點但是就是不知道泰迪犬能吃水果嗎?

總的原則:適量少吃,有選擇地吃。

原因如下:

1、狗不需要吃水果來補充VC。

狗狗與人有一個很大的區別就是它們可以把吃到的肉食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所以如果你給狗吃水果,僅僅是為了補充VC,那大可不必給它吃。

2、狗狗吃水果的利與弊。

你在狗狗便秘或是食欲不好的時候都可以適當的用水果來調節。因為水果中的纖維素和水份都可以增強腸胃功能,而水果清涼香甜的味道又可以給狗狗很好的口感。

只是要適量。不能多吃糖份過高的水果,對狗狗不好。糖吃太多狗狗也會得糖尿病的。

3、狗吃什麼水果好呢?

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給狗狗吃點兒,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狗狗的腸胃也因狗而異,當你一時興起給狗狗吃了一種水果以後發現它拉稀了,那就不要再給它吃了。

4、喂狗水果的兩個注意事項:

第一、不要給狗狗吃水果的籽或是核:象石榴、荔枝、杏、李子等等,籽多或是核大的水果如果不能把水果的籽兒和核去除,就不要給狗狗吃。因為狗狗是不可能把這些籽或是核給嚼碎的,它的胃又不可能消化它們,在狗狗胃裡的一個荔枝核和一個小石子是沒有區別的。另外,有些水果的籽裡含有有毒物質,狗狗嚼碎會使有毒物質溶解在胃液裡,有可能會殺死狗狗。簡單的說就是:水果的籽或是核狗狗是絕對不能吃的。

第二、一定不要給狗狗太多水果:一下子給狗很多水果是很容易引起狗狗拉稀的,任何一種水果都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