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心保驅蟲藥怎麼樣


根據狗狗體重選擇驅蟲藥

犬心保是福萊恩品牌下的一款驅蟲藥,在驅蟲領域當中,福萊恩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而犬心保這款驅蟲藥同樣受到了眾多養犬飼主的青睞,在適口性以及驅蟲效果上,犬心保驅蟲藥都做得不錯。

犬心保的主要成分為伊維菌素、雙羥萘酸噻嘧啶,能夠有效地預防犬心絲蟲病,治療並控制犬蛔蟲病、鉤蟲病。此外該驅蟲藥適用于柯利犬、懷孕牧犬、哺乳期的母犬以及六周齡以上的幼犬,年齡太小的狗狗不適用該驅蟲藥。因為該驅蟲藥為牛肉口味,所以比起其他驅蟲藥狗狗更容易接受,

餵食起來比較方便。

該驅蟲藥根據體重進行了分類,所以在選擇時要注意,根據狗狗的實際狀況來選擇相對應的驅蟲藥。該驅蟲藥的另一個優點就是不必擔心用藥量,只要選對了在狗狗體重範圍內的驅蟲藥都是整粒餵食,不用擔心是否需要將藥物掰開。

餵食完犬心保之後注意觀察狗狗的排便情況,如果大便之中並沒有成蟲或蟲卵,那麼過三個多月之後再餵食。如果有的話最好在一個禮拜之後再餵食一次,以此加強效果,確保蟲卵被清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