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天竺葵的常見品種介紹

天竺葵(詳情介紹)花屬於多年生草本植物的天竺葵花身高區域在30cm到60cm之間,它的莖部十分挺直,枝幹具有明顯的節,天竺葵花本身散發著濃烈的魚腥氣味,表面上呈現暗暗的紅色,紋路是馬蹄形狀。天竺葵花的花期為6月左右,果期在6月到9月之間。


天竺葵(詳情介紹)

1、蔓生天竺葵花:蔓生天竺葵花的品種也有很多,包括紫晶、蘭巴達、香恩等等。

2、香葉天竺葵花:香葉天竺葵花也叫作香天竺葵花,是一種驅蚊草,本身具備了一種揮發性的香氣,可以經過加工製作成為精油,種類繁多,深受消費者喜愛。

3、馬蹄紋天竺葵花:馬蹄紋天竺葵花的身高在30cm到80cm之間,其花色由深紅色和白色組成,它的花期為兩年,它的頁面呈深褐色的馬蹄紋,所以被叫做馬蹄紋天竺葵花。

4、家天竺葵花:家天竺葵花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身高在30cm到40cm之間,形狀各異顏色繁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