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工作犬種類,工作犬的常見品種

工作犬的種類有很多,在一些工作現場我們也經常可以看見那些敬業的工作犬的身影。工作犬的形式很多,例如,搜爆犬、搜救犬、導盲犬、搜毒犬、漏氣探測和落水、火災、失蹤救護犬等等。工作犬的身影充斥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每個重要的崗位上。

我們常見的工作犬品種,如藏獒、羅威納犬、秋田犬、拉布拉多犬、杜賓犬、金毛犬、史賓格犬、德國牧羊犬、波利犬等等。不同的狗狗品種有著不同的特長,它們的性格、生活脾氣有著很大的差別。因此在工作崗位上也是不同的狗狗適合不同的工作。

導盲犬我們常見的就有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犬等,這類型的狗狗,性格溫順善良,工作盡責認真。經過嚴格的訓練在很歡樂的場合它們也能保持冷靜,不會被周圍的熱情或事物吸引,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導盲工作。此外,比特、斯塔福、牛頭更、土佐、菲勒、老式英國獒犬、義大利獒犬、阿根廷杜高、杜賓、羅威納、拳師犬等等,

這些在以前主要是用來看家護院,保衛家庭財產和羊群安全的狗狗。當然,現在這類狗狗也可以通過嚴格的訓練在踏上護衛犬的崗位。

狗狗一直都是人類最忠誠、最服從的動物夥伴。它們天資聰穎、責任心強、也樂意與人類溝通交流。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狗狗聰明機警,但是要成為正式的、真正的工作犬,還是需要經過嚴格的訓練之後才能走上工作崗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