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最迷你的犬你知道嗎

茶杯犬又名茶杯貴賓犬,是貴賓犬的一種,它敏捷、聰明,又優雅,是一種高級寵物犬。茶杯犬的身體如同杯子大小,是超小型的玩賞犬,深得喜歡袖珍狗狗的女士的厚愛。因為小,茶杯犬看上去小巧玲瓏,但是又不失優雅。

茶杯貴賓犬的標準是8英寸以下,體重4磅以下。茶杯貴賓犬中還有更小體的一類叫做微小茶杯貴賓犬,俗稱“口袋”貴賓犬,標準是7英寸以下,體重3磅以下。

茶杯貴賓犬僅是玩具貴賓犬的縮小版,只要貴賓犬擁有的顏色茶杯貴賓犬無一例外都會擁有,但因其稀有珍貴的原因,茶杯貴賓犬的任意顏色在其價值上都不會有很大的差別,

茶杯犬最主要的特點永遠是其嬌小可愛的體型。

茶杯貴賓犬僅是玩具貴賓犬的縮小版,只要貴賓犬擁有的顏色茶杯貴賓犬無一例外都會擁有,但因其稀有珍貴的原因,茶杯貴賓犬的任意顏色在其價值上都不會有很大的差別,茶杯犬最主要的特點永遠是其嬌小可愛的體型。

寵物美容師溫馨提示:茶杯貴賓犬的生長發育整體上會推遲及延長發情期。首次發情通常會在12個月以後,多見於14-16個月之間,最晚的個體可見18-19個月。發情間隔通常在7-8個月之間。在茶杯貴賓犬的特殊時期主人要做好相應的呵護,以免出現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