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許茹芸新歌MV攜明星狗“紀寶貝”入鏡(圖)

最近,許茹芸推出了最新國語專輯《愛-旅行-一公里》。據悉,這首專輯的主打歌為《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據許茹芸稱,這首歌讓她有了戀愛的感覺。

此外,在拍攝該歌曲的MV中,許茹芸攜明星狗紀寶貝(miu miu)”入鏡。

這首歌曲是由琇琇跟製作人陳熙一起討論完成的,琇琇當初一直想要在專輯中放一首編曲以鋼琴為主的歌曲,當琇琇聽到成品之後非常滿意,直說這首歌不僅曲寫得讓自己很滿意,連歌詞也寫的非常貼近自己戀愛時的心情。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MV特地拉到宜蘭的一間別墅拍攝,MV中除了看到在鋼琴上自彈自唱,俏皮撒嬌的許茹芸之外,更請來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當中的狗明星—紀寶貝(miu miu)與她一同入鏡。現實生活中,許茹芸也養了一隻狗”許小比”,拍攝當天,愛狗的她一看到紀寶貝就開心不已,一直想跟它玩,但一開始總覺得紀寶貝耍大牌不理琇琇,

還好,琇琇非常有耐心的用紀寶貝愛吃的零食討好它,花了約一個小時培養感情後,紀寶貝才終於跟琇琇熟了起來,與琇琇玩的很開心,就連ENDING的鏡頭琇琇牽著紀寶貝看夕陽的戲也是一次就OK,讓琇琇對於紀寶貝的演技稱讚不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