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臺灣高雄柴山出現兇狠虐狗

一隻流浪狗被人發現陳屍在步道旁的草叢裡,四肢全被拿刀子切斷,而且傷口腫脹腐爛,全身佈滿蒼蠅,看了令人怵目驚心,愛狗人士研判,虐狗人應該是先放置毒藥將狗毒死,再把牠的四肢砍斷洩憤,手段十分殘忍!

臺灣TVBS報導,四肢切斷,傷口腐爛,腫脹佈滿蒼蠅的小狗屍體,發現時,就陳屍在柴山步道旁的草叢堆裡,疑似是被人虐殺致死。愛狗人士王春金:“整個都長蛆蛆了,可是外傷看得很明顯,都沒四肢,整個四肢都被剁齊了。”

慘死的小狗四肢傷口切面整齊,愛狗人王春金研判,應該是有痛恨流浪狗的登山客,

先放毒藥將狗毒死,再把四肢砍斷洩憤,因為就在附近,也常發現被捕獸夾夾傷的狗兒,和無端被毒死的松鼠!

王春金:“連松鼠都被毒死,一定是有人惡意要毒死,那些流浪狗死後再淩虐。”

因為附近都沒有裝設監視器,根本無法掌握虐狗兇手的行蹤,讓愛狗人士十分氣憤又心驚膽戰,怕再有無辜的狗狗受害,他們呼籲政府應該要介入處理,把殘忍虐殺狗狗的人給逮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