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場景分析訓練方法的對與錯

【有寵原創】許多人說訓練不好家裡的狗狗,打也不是罵也不是,只能心裡乾著急,卻無可奈何。那今天我們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列舉一些例子來講解一下正確的訓練方法。

例子一:下班回到家一打開門,最先看見的不是興高采烈迎接你的狗狗,而是被它翻得一團糟的房間!

錯誤做法:第一時間懲罰狗狗。這只會讓狗狗疑惑,為什麼熱情地迎接你回家會受到懲罰?

正確做法:帶它去犯罪現場走一遍,然後把今天原本要給它的零食扣掉。因為必須要讓狗狗清楚地知道哪裡做錯了。

例子二:門外有一些動靜狗狗開始使勁的吠叫。

錯誤做法:責駡或者用體罰的舉動制止它們,這樣它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看家會被罰。

正確做法:當狗狗吠叫的時候可以用它們喜歡的玩具來轉移它們的注意力。

例子三:吃飯不好好吃,經常把自己的糧食灑得到處都是,

到處翻垃圾桶。

錯誤做法:當場大聲喝止責駡它們。因為狗狗會覺得,當它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會更加關注,它們會以為在跟你玩遊戲。

正確做法:轉移注意力。你可以使用玩具或者它們最喜歡的食物,達到轉移注意力的目的。

本文系有寵網(http://www.yc.cn/)原創內容,如需轉載請注明編者、出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