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析護理生病重的犬方法

狗狗生病時,如果寵物主人們做好一系列的照顧和護理,對愛犬的病情是大有幫助的。接下來,小編為您解析,護理病重犬的方法。

弄清你的對手是誰

一旦發現愛犬發病,要及時把它送往可靠的動物醫院,弄清狗狗得的到底是什麼病是首要問題。確診疾病種類不僅是給狗狗治療、對症下藥的前提,也是你下一步行動的重要依據。根據對手不同,你要做出決定,到底是治療,還是放棄;如果治療,那麼治癒的把握有多大?

注意:如果你的犬確診為狂犬病,那麼,無論你們感情多深、無論你的狗狗有多可愛,

必須立即捕殺,以免狂犬病危及人的安全。

打一場有意義的戰鬥

目前,很多狗的疾病並沒有特效藥物治療,因此你的愛犬能否挺過來,護理工作非常重要。但針對愛犬所患的不同類型的疾病,如何護理、是否救助都不相同。

用你的愛心喚它回家

地球人都知道,現代的科學技術對於一些疾病仍然無能為力,對於這些疾病,現代醫學提倡支持療法。所謂支持療法就是通過精心的護理,增強患者的自身體質,使其抗過這一關。

精心的護理是一件非常需要愛心和耐心的工作,因為愛心,所以你可以精心地去護理它;又由於支援療法需要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所以你的耐心也很重要。

小心前功盡棄

一些患傳染性疾病的犬,

它們的排泄物和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細菌或病毒,這些細菌不僅對病犬存在著二次感染的危險,同時對人的健康也不利。因此要對病犬的排泄物和分泌物進行及時的清理,並且要對污染區噴灑消毒液消毒,切莫因為忽視了消毒,使已經開始好轉的狗狗二度感染而前功盡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