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自己的寵物狗順從

也許有人會認為,既然要讓狗服從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強迫。事實上,強迫可以起到一些作用,但是效果並不理想。當狗因為恐懼而服從你的時候,

它們變得謹小慎微,對自己失去信心,所以你們之間很難建立相互依賴的夥伴關係,它也失去了快樂的本性。

無論如何,這都是可悲的。因此,我們這裡有幾個既溫和又行之有效的方法提供給你,想試試看麼?

方法1:我坐著你站著,我吃著你看著

前面我們已經提及,狼群中最能體現等級的行為就是“吃”的順序,狗同樣保持了這樣的天性。所以,在吃飯的時候,你可以先將它們的食物準備好,放在它們面前,但不准它們吃。如果你不能很好地控制你的狗,可以把它們關到籠子裡或者用牽犬帶拴起來,然後將食物放在它們看得到卻吃不著的地方。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當著它們的面吃你的飯了,無論它們如何抗議,

都必須置之不理,決不能妥協。當你吃完飯後,再讓它們用餐。這樣,它們就會明白,先吃東西的是頭領。

方法2:用我的眼神征服你

在確定狗狗不會攻擊你的情況下,可以讓它四腳朝天躺在地上,然後用手放在它的胸部,壓制它們,用嚴肅的眼神對它放電。這時候,愛犬會服從於你,它們通常會耳朵向後,夾起尾巴,並且回避你嚴肅的目光,不敢與你對視。

如果真的是這樣,你就成功了,這時就沒必要繼續威脅它了,而是應該放它起來,用溫和的目光、語言和撫摸去獎勵它,讓愛犬明白,只要服從,就會得到主人的獎勵。

方法3:不服我就不理你了

當愛犬不能接受你,或者對你有攻擊性的時候,最好的方法仍然不是強制,而是對它置之不理。

狗最不能忍受的不是你強迫它,而是你不關注它。當愛犬的行為不能讓你滿意,你需要懲罰它的時候,也可以採用這個方法。

具體的做法就是把它限制在一個獨立的空間中,不去看它,不去想它,假裝它根本不存在。這對狗來說可是比暴力還難以忍受的懲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