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花卉種子拍賣預告

拍賣目的:為了增添社區成員之間的互動頻度 ,提高社區銅錢的價值 ,社區特舉行花卉種子拍賣會。請大家及早做好準備,參與拍賣。 獲得銅錢的管道:(發帖: 可以獲得1點貢獻2枚銅錢,回帖:可以獲得1枚銅錢,加精華: 可以獲得5點威望 10枚銅錢)

拍賣時間:5月1日下午2點開始-------5月9日下午2點結束

因為拍賣方式的特殊性,每輪拍賣時間週期為24小時,時間到期後拍賣自動停止。

拍賣方式:由管理員在論壇 《團購/交易/出售區》發佈每天拍賣貼,參與拍賣的花友跟帖叫價即可。

論壇入口:浴花谷社區

拍賣會說明:

1.花友拍的種子後,

無需承擔任何郵寄費用,我們會採用平郵的方式給您郵寄種子,中拍後請聯繫管理員遞交郵寄地址。

2.參與競拍者叫價必須以當時所擁有社區銅錢為上限,如果違反視為惡意叫價,處以20枚銅錢處罰 。

3.在拍賣會開始後,發現有惡意灌水賺取銅錢的,管理員及版主有權刪除水貼(刪除水貼會扣除兩倍相應積分及銅錢) 4.拍賣使用貨幣為社區銅錢(發帖: 可以獲得1點貢獻2枚銅錢,回帖:可以獲得1枚銅錢,加精華: 可以獲得5點威望 10枚銅錢)

4.因為不同花友線上時間不同,所以拍賣會不會採取即時叫價的方法,而是採取規定時間內叫價的方式,在規定的時間內回帖叫價都可以 。

拍賣種子安排:

說明:每一輪種子為沒有拆封的精包裝種子,

種子數量出廠前已經確定,不存在多與少。

第一輪拍賣種子為:觀賞彩椒

第二輪拍賣種子為:含羞草

第三輪拍賣種子為:風鈴草

第四輪拍賣種子為:波斯菊

第五輪拍賣種子為:七裡香(羅勒)

第六輪拍賣種子為:報春花

第七輪拍賣種子為:風鈴草

第八輪拍賣種子為:香草

第九輪拍賣種子為:茶花鳳仙

編輯:浴花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