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綠化小喬木--紅葉石楠

紅葉石楠屬小喬類,嬌小可愛。

葉革質,長橢圓形至倒卵披針形,先端具尾尖,春季新葉紅豔,夏季轉綠,秋、冬、春三季呈現紅色,霜重色逾濃,低溫色更佳。葉面臘質,周邊有不規則小鋸齒,頂端枝梢四季葉梗鮮紅如火。

做行道樹,其杆立如火把;做綠籬,其狀臥如火龍;修剪造景,形狀可千姿百態,枝葉總紅紅火火,賞心悅目,景觀效果美麗。

適宜地區:華北大部、華東、華南及西南各省區。 紅葉石楠是薔薇科石楠屬雜交種的統稱,為常綠小喬木,因其新梢和嫩葉鮮紅而得名。常見的有紅羅賓和紅唇兩個品種,其中紅羅賓的葉色鮮豔奪目,

觀賞性更佳。

春秋兩季,紅葉石楠的新梢和嫩葉火紅,色彩豔麗持久,極具生機。在夏季高溫時節,葉片轉為亮綠色,在炎炎夏日中帶來清新涼爽之感覺。

不管買任何的東西都是要看品質的,買紅葉石楠也是這樣。

購買種苗時,要選擇信譽好、能提供優質售後服務的供應商,以保證品種的純正,降低生產風險。特別以優質 的容器苗為好,其產品一致性高,根系發達,可帶基質移栽,不傷根,成活率幾乎達100%,且移栽後生長迅速。

編輯:浴花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