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健康指南 吉娃娃腸炎的治療方法

患有腸炎的吉娃娃會表現的精神不好、食欲減退、腹瀉、拱背、腹痛、拉稀可以呈水樣、或糊狀、粘液帶血,糞便惡臭。腸炎病嚴重影響著吉娃娃的健康,

下面小編教你吉娃娃腸炎要怎麼辦。

在吉娃娃得病之後,要禁止給它吃一些牛奶,肉類、狗糧,不然拉肚子就會更加嚴重,可以適當的喂給它一些清水。待狗狗稍微有一些好轉的時候,可以嘗試去給它一些營養好、易消化吸收的軟食物,最好是給予一些專用的獸醫處方食品,來補充狗狗原先喪失的能量。

吉娃娃感染腸炎還有可能是病毒性引發,如果是狗狗胃腸較膨脹這種情況時,可以用催吐劑或瀉藥促使內容物排掉,也可通過灌腸來清理腸道,再結合口服抗生素防止進一步發酵、腐敗,另外口服抗生素防止進一步發酵、腐敗。

在吉娃娃治療的過程中,要注意為它防寒保暖,即便是夏天也要注意。

在飲食方面,也要循序漸進,給狗狗準備一些營養豐富、新鮮、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那些生硬、刺激的食物就千萬不要給它吃了。

吉娃娃狗狗腸炎了不要隨便給它吃東西哦,可能會加重它的病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