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紅掌葉子發黃

紅掌葉子發黃大部分花友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特別是北方的花友,網上很多關於紅掌葉子發黃的介紹大多都是重複的理論知識,無法幫助花友瞭解自己的紅掌,本文儘量幫花友弄清楚紅掌黃葉的原因。

紅掌黃葉的原因,其實要列舉可能有多種,比如,水多了,肥大了,凍了,等等,相信花友也都查閱過相關的資料,作者家裡也有幾盆紅掌,養了有兩年了,說不上好,積累一些經驗,這裡說出來給花友做參考。

紅掌買來的時候都是大棚貨,看著花也豔,葉也綠,但是這樣的花買到家裡往往在一個星期左右就會出狀況,

這裡要告訴花友的是,買回來的花千萬不要上來就澆足水,也不要立馬就換盆,先在家找個合適的地方養著,等花適應環境了再開始澆水換盆。

說偏了,說道紅掌養護了,繼續說紅掌葉子發黃,紅掌葉子發黃作者總結了一下大多數的是,1、新買來的,不適應環境,這樣的情況把黃的葉子剪掉就可以了。2、澆水很勤快,給花澆水不應該看時間,要看實際情況,紅掌一般來說幹一點沒事,積水了問題就大了,如果水大了,那麼請暫停澆水。3、北方的花友,北方大多數養的紅掌葉子都不是那麼好看,有黃的,有裂的等等,這個我想說是濕度不合適,一般花友改變不了。4、太陽曬,紅掌在陽光下暴曬容易曬壞,所以不要暴曬。

暫時就總結這麼多,紅掌其實比較耐養,一般不容易死,但是要養的好大棚裡的一樣很難,因為大棚裡的高溫高濕環境,是家裡做不到的。其實換句話說就是並不是任何植物都適合家裡養殖的,換句話說就是花卉市場好看的花草很多,很多都是買回來養一小段時間就死掉了,如果喜歡養花,建議從根本做起,不要寄託於買一盆好看的花,就可以養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