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喜樂蒂怎麼剪指甲?

喜樂蒂

第一步:準備喜樂蒂剪指甲所需要的工具。如寵物狗專用的趾甲剪、消毒藥水、藥用棉球、止血劑、修毛用的剪刀。這類醫藥用品主要是備用,

萬一不小心剪傷喜樂蒂,可以及時的做處理。

第二步:命令喜樂蒂不許亂動,然後用雙腿穩定住狗狗的身體,一隻手抓住喜樂蒂的趾甲,讓狗狗露出長長的趾甲。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輕輕的撫摸喜樂蒂的頭部,讓它可以放鬆情緒,不要緊張亂動。

第三步:一隻手抓住喜樂蒂的趾甲,另一隻手拿好趾甲剪。趾甲剪與狗狗的趾甲的角度要呈45度,然後將常常的趾甲剪掉。(注意只要修剪趾甲前端透明的部位即可。如果害怕剪刀喜樂蒂的皮肉,可以一點點的將趾甲修剪掉)。

PS:在一隻趾甲修剪完後,就可以按照同樣的方法修剪其餘的趾甲。如果不小心剪到喜樂蒂的皮肉導致出血,就要馬上清洗消毒,然後幫助狗狗止血。

注意,每次剪完指甲之後,都要把喜樂蒂腳趾部位的長毛修剪乾淨。

法國鬥牛犬

首先,應該準備好狗狗刷牙的工具。柔軟的紗布、專用的寵物牙刷和牙膏、清水或者是生理鹽水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在剛開始訓練鬥牛犬刷牙的時候,可以選擇使用柔軟的紗布纏繞在自己的手指上然後輕輕的給鬥牛犬刷牙。

直到寵物狗熟悉了刷牙護理,就可以改成專業的牙刷和牙膏來為它刷牙。

其次,給鬥牛犬護理牙齒一定要堅持每週進行,千萬不能護理一段時間又停止一段時間。一般來說,每週為鬥牛犬刷牙3-4次是比較好的。在刷牙的時候,不管使用的是紗布還是牙刷,都應該順著擦拭狗狗的牙齦、牙縫。而且清理的動作一定要輕柔,不要傷到狗狗的牙齦。在刷完之後用清水將鬥牛犬的口腔清潔乾淨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要更好的護理鬥牛犬的口腔,除了刷牙之外在飲食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在餵食那些柔軟粘性強的食物之後,最好能及時的給狗狗刷牙清潔。

此外,生活中可以準備一些咬骨、咬膠幫助狗狗清潔口腔衛生。此外,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每年帶鬥牛犬去看牙醫1-2次,進行專業的洗牙、清潔牙石,以確保鬥牛犬牙齒堅固,口腔健康。

阿富汗獵犬是一種非常特別的寵物狗,因為嗅覺靈敏、視力極佳而成為接觸的牧羊犬和獵犬。

平時飼養阿富汗獵犬可能比較麻煩一點,因為這種狗狗身軀長滿了修長飄逸的毛髮,要保持狗狗的那份美麗和驕傲,家長就要定期給它護理毛髮,為狗狗做美容,給它修剪又長又亂的毛髮。

給阿富汗獵犬修剪毛髮需要注意,不能拿著一把剪刀就開始修剪,家長應該按照規定的步驟,一步一步的給狗狗修剪毛髮。這樣按部就班、規律的給阿富汗獵犬修剪毛髮,及可以很好的節省時間,有可以避免修毛時出現什麼意外哦。

第一步:準備一把平滑的刷子,在給狗狗梳毛之前要先為它梳理毛髮。梳毛的時候要注意,動作要輕柔緩慢,要將狗狗身軀的毛髮徹底的梳理順暢。當然,如果真的有那種毛團,

實在無法梳開的話,那就用剪刀將毛團修剪掉,然後在進行梳理。

第二步:在梳毛之後,可以用圓頭針狀刷再將狗狗的身軀刷理一遍。同樣,動作要輕柔,特別是在梳理狗狗比較敏感的部位,如腹部、胸部、臀部的時候,一定要緩慢輕柔,千萬不要刺激到阿富汗獵犬。

第三步:找來專業的狗狗修毛剪刀,然後開始修剪,注意修剪毛髮應該一點點的修剪,千萬不要一下子剪得太長。同時,阿富汗獵犬腳周圍、臀部周圍的長毛要徹底的剪乾淨,同時腹部的長毛也要適當的修剪,不要讓長毛時刻的拖延在地上,這樣很容易堆積污垢。

PS:在修剪完之後,還應該給阿富汗獵犬梳毛1次。同時,如果是對狗美容不太瞭解的新家長,那麼也不要盲目的自己給狗狗修毛。在剛開始的時候,是可以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美容店的,請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給阿富汗獵犬修毛。

在剛開始的時候,是可以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美容店的,請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給阿富汗獵犬修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