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如何識別信鴿的腳環?

普通鴿環不值錢

現在很多信鴿協會發放的鴿環,都是普通的信鴿足環。如果購買的話,也就是2塊錢1個。所以說,如果鴿友撿到了天落鳥,想吃掉信鴿、賣掉足環的話,這樣是賣不了多少錢的。

特比鴿環挺值錢

特比環購買時的價格不等,所以如果賣的話,也是有貴的、有便宜的。像一些10元、20元的,這就不存在值不值錢的問題;可是如果是一些100元、500元、甚至是1000元的特比環,就比較值錢了。如果賣的話,也會賣到差不多的價格。

得獎信鴿的足環值錢嗎

有一些鴿友問到,如果這只信鴿得到大獎,可是它的足環卻不是特比環,

那麼這樣的鴿環值錢嗎?

足環是信鴿的身份證明。如果這只信鴿得獎了,那麼這只信鴿就值錢了。可是如果把信鴿和足環分開的話,那麼值錢的還是信鴿,足環就不代表什麼了,因為值得收藏的是這只擁有實力的信鴿,而不是一個普通的足環。

如果想賣鴿環的話,一定要賣給懂鴿、養鴿的朋友,這樣才能賣的值。如果賣給鴿販子的話,那麼再好的特比環也沒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