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冬季信鴿怎麼養 信鴿的飼喂技巧及方法

冬季信鴿怎麼養:冬季信鴿飼養是指秋賽結束後進入冬季的那一段時間,這個時候鴿子基本上已經完成換羽了,剩下的就是修養生息。每個季節都有一定的飼養方法,冬季就要按冬季的方法去飼喂。具體怎麼飼養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鴿子在冬季期內,喂飼的標準就是滿足它們的“基礎代謝”。因為它們的需求沒有比賽時需要的急劇,也就是在不颳風、不下雨的情況下讓它們飛飛。雖然它們沒有賽季、繁殖期及換羽期的需求大,但是它們的組織還是在不斷更新的。那麼在冬季,應該如何飼喂它們呢?

1、信鴿肌肉纖維的更新是需要有蛋白質的補充,而豆類食品則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平時可以補充這個。但是在冬季,鴿子除了有限的飛翔活動外,運動量卻很小,所以肌肉纖維的更新就不是很重要,也就是說這個時期鴿子對豆類的需求就不是很高了。

小經驗:除去冬季不說,當用黃豆餵食鴿子的時候,把豆子炒熟再喂,效果會比喂生的好的多哦。

2、當氣溫有明顯下降時,鴿子的脂肪原則上可被肝臟用以抗寒。仔細的鴿友可能會發現,當氣溫極度嚴寒時,鴿子就會變的很能吃,食量就會大幅度增加。所以,這時可以喂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玉米是最好的冬季食物,比如含有玉米的混合飼料或是油料飼料,大量的卡路里不僅可以抗寒,還會對鴿子的生長發育及維持羽質有幫助。

說說關於信鴿冬季飼料的問題

有很多鴿友都不太知道怎麼配飼料,這個問題其實沒什麼難的。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按一些配方來飼喂,比如精准一點的就是多少的玉米配是多少的碗豆,

按一定的比例調配。如果沒條件的呢,就在平時自己喂的飼料中加一些營養飼料或是油性飼料就可,比如高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