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多狗之家的必備用品

作為一位“狗保姆”,我時刻都要被好多狗包圍,我也一直都和狗毛,它們流的口水作鬥爭,但現在我選購了下面的五樣必備用品,我的生活既能有狗狗的陪伴,又回歸了常態。

1.沐浴乳

我的狗狗喜歡吃乳液,重口味吧?我也覺得夠噁心……但沒辦法,只要我的臉上、手上塗上乳液,他就會第一時間發現並“幫”我舔乾淨。

沐浴乳在洗澡時使用,之後用水沖淨即可,雖然和乳液還有區別,但也能起到保護皮膚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不能再吃乳液了……

2.雙氧水噴霧

爬山、遠足時手腳容易被樹枝刮傷,噴點雙氧水就能使傷口有效處理,

人和狗狗都能用,還經濟實惠,瘙癢時也可以用,要注意避光保存哦。

3.鑰匙掛鉤

不需要這樣的掛鉤掛鑰匙,那也建議你立即買一個,因為把狗繩套,安全坐帶等掛到上面,你就不必在要出門的時候到處神找了,方便實用,一個不夠可以買兩個哦。

4.狗柵欄

很多人可能都不會選擇在家裡圍出這樣的柵欄空間,但是我偏要!我會在家裡隔出各種“專用空間”,這樣像臥室等空間就真的會“一塵不染”了。

更有用的是,如果家裡來客人,或是烤蛋糕時,把它們給“隔離”開,真的可以省不少事兒哦。

5.空氣淨化器

空氣淨化器有用嗎?有人說,有;有人說,沒有;我說,管他呢!反正用空氣淨化器的時候,我感覺家裡的灰塵沒那麼多了。

介紹了這麼多,大家覺得是不是很有用啊,這些可都是我的經驗之談啊,歡迎各位批評指正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