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與寵物旅行時的必備用品

食物

最重要的當然是食品。你可以選擇在目的地的寵物店購買犬糧,如果沒有把握找到狗狗平時食用的種類,最好還是自己攜帶,以免由於食物突然變更導致狗狗的腸胃敏感。

飲用水

如果不能預測當天行程的具體情況,每天早晨都要給狗狗備足當天的飲用水才能出發。

藥品

主人應該為狗狗準備常用藥物,尤其是防治腹瀉的藥物。有些維護腸胃健康的保健品也可以增強狗狗的抗應激能力,出發前就可以給狗狗服用。主人還可根據出行情況準備暈車藥,但所有的藥品和保健品都要事先諮詢寵物醫生。

牽引繩

根據旅行目的地,來準備適合的牽引繩。比如,去開闊的草原或可以暢遊的大海,可以準備一條較長的牽引繩,讓狗狗有充足的活動空間。如果去山地或城市地帶,還應該準備短牽專用的牽引繩。

寵物背包

旅程中如有登山專案,主人可以準備寵物背包,遇到特別陡峭的路段,把狗狗放進寵物背包,背在身上,就可以從容地把狗狗帶到山頂。

窩墊、玩具

有些狗狗的戒備心比較強,在陌生的地點很難入睡。給狗狗帶上在家中使用的窩墊及玩具,可以幫助狗狗緩解壓力。

航空箱

無論是選擇哪種交通工具,都應準備航空箱。很多主人認為航空箱是可有可無,甚至是攜帶麻煩的物品,殊不知危機時刻,航空箱是主人與狗狗安全的有效保證。

清潔用品

外出的清潔工作必不可少,梳子和寵物吸水毛巾都是必須攜帶的用品。如果你打算帶狗狗去海邊,還可以考慮帶上吹風機。

零食

增加旅行的樂趣,美味的零食是鼓舞狗狗的有效法寶,也能緩解狗狗的精神壓力。喂給零食必須適度,如果過量會增加狗狗腸胃負擔.造成腹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