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怎麼伺候好金佛爺

要想飼養一隻健康的金毛犬,首先要主人們懂得應該怎樣餵養它,在飼養的過程中,千萬不要讓金毛犬的身體健康受到任何的影響。尤其是一些疾病的侵害等等,都要儘量的遠離才行。

而在金毛犬的生活中,有很多種疾病都是它非常容易患上的。對於這些金毛犬極易患上的疾病,主人們一定要多加的注意才行,儘量讓它避免患上這樣的疾病,以免影響到它的身體健康以及正常的生長發育。主要有以下三種:

1.弓形體病是由弓漿蟲引起的寄生蟲病,這種病能在包括人、貓、狗、豬、羊在內的20多種動物之間互相傳染。

弓漿蟲在貓體內以有性繁殖的方式生存,而在其他動物的體內則以無性繁殖的方式生存。急性☆禁☆感染時有呼吸困難、咳嗽、高燒等症狀,還會造成體表淋巴腫大、腹部皮膚及耳部淤血斑。當蟲體侵入到動物眼睛和大腦時,還會使這些部位出現病變。

2.皮膚病在動物中是比較常見的病症,像蟎蟲、真菌等,不僅會在動物身上為非作歹,而且極易傳染給人類。人接觸了這樣的病犬,就會長出癬斑。這種病對抵抗力較弱、皮膚細嫩的兒童危害特別大。

3.蟎蟲也是金毛犬在外面玩耍時容易攜帶回來的寄生蟲,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給人類。一旦進入皮膚,蟎蟲就會攝取皮膚的營養,使毛孔變得粗大,影響美觀。所以,

當發現您金毛犬的皮毛異常時,一定要及時帶它去看醫生,這些皮膚病只要使用一般的藥物即可治癒。

簡單說了三條,要想伺候好咱們的金佛爺,其實沒有那麼難吧,主人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