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你如何訓練藏獒送東西

一隻本領超強的藏獒相信是每個主人們都非常喜歡的吧。其實狗狗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尤其是可以作為工作犬使用的藏獒。

如果主人們能夠在生活中好好的訓練它的話,那麼寵物狗也是可以學會很多種本領的。因此主人們在飼養藏獒的時候也可以教藏獒學會一些最基本的本領。比如說叼送東西就是其中的一種本領。這種本領是主人們最喜歡的,如果主人們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事先教一教藏獒,這樣它就可以幫助主人送東西了。

在電影上常看到外國的寵物狗能為主人叼拖鞋,銜報紙什麼的,討主人的歡心,這沒什麼,您藏獒的IQ也並不比人家的低,也一樣可以做得到這些。

1.讓藏獒慢慢張開它的嘴,然後您發出“咬著”的指令,再將報紙或其他物品放到它的嘴裡,溫柔地托住其下巴部分,直至藏獒能明白主人的意思咬實物品為止。

2.讓藏獒咬住物品,然後主人用繩子帶領前行,令藏獒習慣咬著物品步行,一旦成功,一定要記住給藏獒獎勵。這樣重複幾次,直到熟練為止。

3.最後就可以嘗試解開狗繩,訓練藏獒自行前往遠處,為主人取過物品來了。

訓練藏獒這件事情並不輕鬆,這需要主人們掌握很多的訓練方法,當然如果能夠有一位訓狗大師來訓練它的話,那麼效果就會更加的好了。因此主人們在訓練藏獒的時候,首先就一定要掌握科學正確的訓練方式,然後在教藏獒的時候主人們也要拿出更多的耐心來,這樣才容易把它訓練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