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養熱帶魚需要什麼 養熱帶魚必須必備的裝備

養熱帶魚需要什麼,熱帶魚越來越受到人們的追捧,許多新手朋友買了熱帶魚,卻不知道飼養熱帶魚需要注意什麼以及熱帶魚養殖需要一些什麼裝備,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瞭解下養熱帶魚必須要必備的裝備,喜歡熱帶魚的朋友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養熱帶魚必備裝備

(1)魚缸:是熱帶魚生長和活動的場所。飼養熱帶魚的魚缸必須選用規格稍大的長方形玻璃魚缸。

(2)吸水管:用於換水時吸出魚缸底面的髒物,用軟橡膠管和玻璃管連接而成。長度根據魚缸的高度而定。一般取一米二到一米五。

(3)溫度計:用來測量和調節魚缸的水溫。

(4)魚網:用來捕撈和轉移熱帶魚。

(5)玻璃燈桶:將燈泡放入玻璃燈桶內沉入魚缸中起加溫和照明作用。玻璃燈桶的口必須高出水面100MM,防止魚跳入。

(6)電熱管:冬天用來增加魚缸內的溫度。

(7)氣泵:驅除魚缸中的二氧化碳,增加水中的容氧量。

(8)篩檢程式:過濾出魚缸中的汙物,保持水質清潔,起增加氧量淨化水質的雙重作用。

(9)恒溫器:用來自動控制魚缸中的溫度,可以長期保持溫度恒定。

(10)食鬥:防入魚食漂浮在水面,有利魚的捕食。又能防止魚食落入水底鑽入水草中,使水草沙子變黑,敗壞水質。

(11)除汙液:用塑膠板作成。用來刮去魚缸水面的灰塵和油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