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熱帶魚如何餵養 熱帶魚餵養要注意幾點

熱帶魚如何餵養,現如今生活水準的提高,許多人都會買一些小動物來養殖,熱帶魚就是其中一種熱門的養殖動物,第一次買熱帶魚的朋友卻不知道如何給熱帶魚餵養,下面的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熱帶魚該怎麼養,喜歡熱帶魚的朋友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不用經常換水

熱帶魚比起一般的金魚它們更乾淨,一般的金魚可能半個月睡就髒了 ,但是熱帶魚乾淨很多,排便少,很長時間水都是乾淨的,不用常常換水。

換水時候要保留一半原水

熱帶魚喜歡它原來生活的水,對新水的反應比較敏感,所以換水時,要把原來的水留一部分,和新水攙和養魚。

微小的餵食要一天一次或者隔天一次

喂魚的多少和次數要根據魚的大小和類別,微小的熱帶魚可以一天吃一次或者兩天吃一次就行,一次喂的量要魚在5分鐘吃完為好,不用天天喂或者一天喂幾次,

會把魚撐死的。

一般大的熱帶魚一天喂兩次

對於打點的熱帶魚,每天可以為2次或者三次,每次喂得量要魚5分鐘吃完為好。

如果原水沒有了,新水要放置3天以上

如果熱帶魚原來用的水沒有了,或者不想用了,剛從水管接來的水,要提前放置3天以上。全部換水時,要把魚缸和內部石子等清洗乾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