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富汗獵犬為什麼被禁養

生性孤傲的阿富汗獵犬在世界上的名氣都是相當大的,隨著現在阿富汗獵犬市場地位的提高,很多人開始漸漸地瞭解了阿富汗獵犬,但一直就納悶,阿富汗獵犬為什麼在很多地方被禁養呢? 不懂行的人都說阿富汗獵犬生性野蠻,甚至發起怒來會傷害自己的主人,所以都不讓養阿富汗獵犬。其實不全然是這樣,下面就聽波奇網的小編細說一下吧。


阿富汗獵犬(詳情介紹)

阿富汗獵犬的智商也是不低的,雖然它排名在79位。但這不能作為它生活中的表現的標準。阿富汗獵犬生性孤傲。給人一種超然的高貴的印象。個性比較有主見,所以一般阿富汗獵犬都不是很聽飼主的指令,一般人就認為阿富汗獵犬是一個不是很聰明的犬種。想要馴服這種獵犬,飼主恐怕要花費很多心思了。

阿富汗獵犬外觀非常高貴,並且具備較好的氣質,獨有的身形曾經吸引無數的飼養者將阿富汗獵犬作為寵物,

但是在實際的飼養過程中,阿富汗獵犬具備較強的攻擊性,對於人類威脅非常大,因此很多區域均處於禁養的狀態。無論處於何種原因,禁養阿富汗獵犬對於保障飼養安全非常重要,即便處於阿富汗獵犬的故鄉阿富汗,同樣存在較為嚴格的禁養制度,以便保障飼養阿富汗獵犬的具體安全性,減少各類危險事故的發生。

受到生活習慣與阿富汗獵犬性格的影響,在很多地區均禁止飼養阿富汗獵犬,主要由於阿富汗獵犬具備較高的風險性,因此合理的禁止阿富汗獵犬飼養尤為重要。但是阿富汗獵犬那高貴的外貌和氣質,身形都吸引了很多愛狗人士的眼球,有甚至不惜冒險都想養一隻純種的阿富汗獵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