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的寵物美容小技巧

給貴賓犬進行寵物美容護理的時候,要有一定的塑造性,一般想好自己修剪之後的樣子,在進行修剪。一般來說貴賓犬的毛髮生長很慢,所以沒必要總是給狗狗美容,一般連個月修剪一次即可,主人要保證為狗狗每天梳理毛髮,要保證毛髮的柔順,以及沒有毛結等,狗狗才能更加美麗。

首先,準備修剪毛髮的工具:梳子、剪刀、手套等等。

第二,在正式修剪毛髮之前,要先給貴賓犬梳理毛髮。按照從頭部、頸部、背部、胸部、腹部、四肢、屁股、尾巴的數序依次的進行梳理。

第三,梳理柔順後,就可以開始修剪了。修剪的順序同樣也是從頭部開始,然後依次是頸部、背部、胸部、腹部、四肢、屁股、尾巴。

第四,修剪毛髮時,特別要注意將貴賓犬腳趾甲內的毛髮修剪掉。同時,在修剪眼睛、耳朵、尾巴等部位的毛髮是,要防止貴賓犬亂動,以免傷到狗狗。

前肢

從前方察看,前肢應該是筆挺的。

從側面察看前肢應該位於胸部正下方,關節應出於肩部最高點正下方,不應突出或內陷。腳應正對前方。短腿、外八字或內八字,腿部的關節向外突出也是缺陷。美容技巧:

讓短腿顯得略長則不要剪掉任何幹節處的毛髮,腿毛略剪短,再剪短肋部及胸部一下的毛髮;讓腿看起來長一些,可以逐漸加長從肋部到胸部的毛髮;假如兩腿並的太攏,則在腿外留適當的毛髮,假如分的太開,則在腿內側留適當的毛髮,剪短腿外部的毛髮。後軀

評價狗的後腿必須從側面,後腿有一定的向後彎的曲度。大腿肌肉發達,兩腿平行不過突或內陷與地面垂直。從後方察看貴賓犬。兩腿需成直線條,牛形彎腿、鐮刀形彎腿、短腿或內八字及大腿過細都是缺陷。

美容技巧:從後方察看貴賓犬的時候,兩腿需成兩條直線,牛形彎腿修剪時要保存腿外側的毛髮剪短內側毛髮,剪短和加長腿部的毛髮可以掩蓋短腿和長腿的缺陷。

貴賓犬華麗的裝扮總是能夠吸引住人們的眼球,主人們也會為了使狗狗更加美麗而選擇給狗狗修剪毛髮,這樣更能體現出狗狗的美麗與尊貴的其實,主人定期給狗狗修剪毛髮之外,也可以給狗狗們修剪出美麗的造型,讓狗狗更加追趕潮流,從而使狗狗更加美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