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員警突襲鬥狗市場 上百隻狗狗長期被鎖鏈鎖住

有群眾舉報,他們發現在一個小村莊裡面,有許多的狗狗被鎖住,他們懷疑可能是鬥狗市場,根據群眾提供的所有資訊,員警調集了許多的警力和動保團體一起出動,對該地區進行突襲。

突襲時發現,舉報資訊非常正確,這些狗狗被長期用鐵鍊鎖住在野外的小樹林裡面,如果不是群眾提供了準確資訊,是非常難已發現的。在裡面,讓狗狗住的棚子很矮,並且有很多狗狗睡覺的地方,只是一個倒下來的桶,狗狗被鎖的鐵鍊非常粗。這些狗狗發現有大量人員進入它們的生活區,剛開始的時候很敏感,也很反抗,但是動保人員慢慢安慰它們,接著狗狗就沒有那麼反抗,動保志願者也可以接近狗狗。

看這只狗狗的鐵鍊,非常粗,估計有2-3米長,每天拖著這麼粗的鏈子,脖子都磨損很大,這些狗狗長期未得洗澡,身子上很多皮膚病。在不遠處,簡易搭有一些棚,讓一些比較小的狗狗在裡面住。大的狗狗旁邊,全部都放有一個倒下去,口比較大的塑膠桶,給予狗狗遮風擋雨用,在樹林裡面,太陽相對比較小。

就是這名黑人做的事情,在這次突襲行動中,這名黑人男子也是第一時間被控制起來,這次事件影響非常大,在網路上引起龐大的轟動。不過這次動保人員和員警的突襲已經達到預期效果,解救了非常多的狗狗,不過90%的狗狗身體都出現了問題,有些嚴重,有些還稍微比較輕。狗狗們在發現很多狗狗都被救援,也認識到了自己即將被救,已經對這幫突然到來的人沒有一點反抗了,

全部搖著尾巴歡迎,還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