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撲人怎麼辦?

德國牧羊犬屬於中型犬,它有著很高的智商,撕咬拖拽的能力很強。如果,一隻勇猛的德國牧羊犬向你撲過來,那場面也是很“震撼”人的。不管你是普通的家長,還是專業的工作犬馴養者,在飼養德牧的過程中都應該對它進行嚴格、科學的訓練。不要讓德國牧羊犬養成喜歡撲人的惡習。

德國牧羊犬撲人有很多種不同的情況。撒嬌的時候可能會撲向你,高興的時候也可能撲向你,當然在它憤怒的時候它也可能撲向你。如果德牧心情好,想和你玩耍,當它撲向你的時候不會有什麼傷害性的行為。興奮的德牧可能用嘴巴舔舔你,用腦袋蹭蹭你。然而,當德牧憤怒的撲向你的時候就需要注意了,它可能會張開大嘴咬向你。

如果你一點都不喜歡被這種體型較大的狗狗撲上,那麼訓練的時間最好從幼年時候開始。從這個時候就要杜絕一切與德牧擁抱的動作,

面對撒嬌的德牧,也只能摸摸它、誇誇它、給它吃點美食等等,千萬不能讓它養成撲人的習慣。

當你覺得德牧有撲人的行為時(不管是好還是壞),都因該第一時間制止,當德牧奔向你的時候,記住要和它保持一定的距離。站起來,後腿一步,然後讓德牧犬待在原地。你可以陪它做遊戲、玩樂,但是千萬不能讓它養成喜歡撲人的習慣。

【提醒】,很多時候德牧犬撲人是出於熱情,並不是所有的撲人都是惡意帶有攻擊性的。所以,在訓練的過程中,馴養者應該將此區別對待。公平、公正的對待德牧,做到獎罰分明。不過分的寵溺、縱容德國牧羊犬但也要絕對避免它養成撲人的不好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