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為比熊犬挑選正確食物方法

狗狗需要主人為其提供所需的營養,並且保持均衡才能夠生存,所以要嚴格注意以下幾點,為了比熊狗狗的健康著想,做為家長的你一定要負起責任才行。

食用營養素過剩:

狗狗食用過多的營養素,可能會造成或是引發的健康方面的問題。

食用脂肪、肥胖、蛋白質過剩:

狗狗食用過多的脂肪、肥胖、蛋白質,很容易發生腎臟病。在狗狗的食物裡若是有太多的蛋白質和礦物質,例如磷、鈉等,很容易增加狗狗的腎臟病危險指數或是使腎臟病情的惡化。若是狗狗已經得了腎臟疾病,應當對其嚴格進行控制蛋白質的攝取,這對預防、控制尿毒癥最好的方法。

食用鈉過剩:

狗狗食用過多的鈉,會引發心臟病和高血壓。據瞭解在市面上所買的寵物食品有很多所含鹽份都過高。狗狗吃多了含鹽過高的食品,很容易致使心臟病或是其它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造成血流不足,進而會直接導致組織與器官的氧氣與營養不足。因此,應避免給狗狗食用所有含鹽份過高的食物,這也包括零食與一些狗餅乾。

狗狗的年齡與其體重:

狗狗的一生分三個生命階段(這其中包括幼年期、成年期和老年期),它們所需要的營養都是不一樣的。注意切不可統一使用同一種配方食物,與此同時還要依據其體重來定量飼喂,不要喂得太多哦。

為了讓狗狗茁壯成長,上面的注意事項你記住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