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主人 請一定謹慎選擇幼犬狗糧

對於幼犬的狗糧的選擇是狗狗整個飼養過程最重要的,幼犬的狗糧對狗狗健康至關重要,在這個時期比任何時間段都要注重營養健康,幼犬對於周圍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也總是想要探索整個世界,如果你能夠給購過提供優質的狗糧,那麼幼犬將會長得更好,而且還不容易生病。那麼幼犬的狗糧如何選擇,如何喂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對於狗狗們來說,自然母乳是有大量的營養成分的,所以是幼犬的首選食物了,雖然幼犬們通常都會在6-8周時斷奶,但是幼犬們會在三四周的時候對周圍的事物感興趣,通常也會在母狗的食物盆上跳來跳去的,用小嘴舔食粘在它們爪子上的食物。如果沒有母乳了,專業的狗糧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選擇專業的調配的狗糧不要喂的太多就可以為其提供很豐富的營養了。

幼犬配方狗糧裡面有大量的油脂蛋白質以及很多能夠促進狗狗身體健康發育的食物,裡面有豐富的必要的礦物質,都有助於狗狗的健康骨骼和牙齒。幼犬的嘴巴因為很小,比成年犬很小,所以很多的專業幼犬狗糧都設計成了適合小嘴巴吃的、小顆粒的狗糧,而且也方便充分的咀嚼,
可以釋放很多營養。

幼犬狗糧,建議選擇畜禽肉類、三文魚、全蛋粉含量的狗糧,裡面有大量的蛋白質以及新鮮的穀物顆粒,嗨喲新鮮的蔬菜、植物油、動物脂肪等等,而且都是專門為小狗狗制定的抗過敏性、提高抵抗力的精心打造的配方狗糧,
最好選擇名牌狗糧,其配方考究,工藝精良,是給狗狗不錯的選擇。儘量不要選擇散裝的狗糧。

散裝狗糧和包裝狗糧有什麼區別呢,相對於袋裝的狗糧,自然散裝的狗糧價格便宜很多,但是容易買到假貨,而且我們還要考慮運氣的成分,運氣好了將會買到不錯的狗糧,
如果運氣不好將會買到很劣質的狗糧。散裝狗糧的運輸也是問題,無法保證狗糧的新鮮,而袋裝的狗糧都是密封的,而且乾燥性很好。散裝狗糧的購買完全就是憑著商家的良心了,首先我們不知道保質期是怎麼樣的,要小心一些商家是賣過期的狗糧問題,還要注意濫竽充數問題等等。建議購買袋裝狗糧更加放心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