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八哥犬憨態可掬 你瞭解八哥犬怎麼養嗎

八哥犬看起來憨態可掬樣子十分可愛,尤其是豐滿的肌肉、皮膚褶皺效果非常的完美,但是很多飼養八哥犬的朋友並不知道怎麼看是否純種,也不清楚八哥犬的特點,如果打算飼養這種狗狗最好多瞭解一下比較好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聊聊八哥犬怎麼養吧。

這一點自然是不用細說的喲,月齡越大的八哥犬,其風險越低,對於狗狗來說,最少要一個月以上購買,因為這樣的身體免疫力將會更好一些,抵抗疾病的能力也更加完美,建議選擇三個月以上的狗狗比較好,因為免疫過程需要經過這幾個月。

如果確保狗狗沒有什麼問題,我們最好問問狗狗的主人都給狗狗注射了什麼疫苗了,如果還沒有注射就趕緊給狗狗補充注射,一定更要按照正常的流程來走,別以為只有在冬季會有狗瘟,其實任何季節都有狗瘟的,所以我們也要多多的小心吧。

要知道小狗狗們的狗瘟疾病都是有潛伏期的,尤其是你購買的十天左右的狗狗,如果你的狗狗已經感染了病毒了,但是正好在你購買的事後沒有任何的症狀,那麼在飼養後將會爆發出來,所以為了保險,我們最好做個全面大家檢查測試,比較靠譜。

很多主人們都喜歡狗狗的褐色的眼睛,也就是被稱為黃金眼的,但是有的人喜歡藍色的眼睛,其實藍色的眼睛狗狗就是便意的,雖然藍色眼睛很好看,但是在成年後八哥犬的藍色也會變得更加的淺淡一些的,藍色的眼睛甚至會最後變為白色的。而黑色的眼睛不要誤以為就是黑色,其實會變為褐色,尤其是隨著年齡的越來越大,會慢慢的變得清澈的,這就是所謂的黃金眼,所以褐色的眼睛今後更漂亮。

八哥犬在剛剛出生後會有一塊深色的,看起來跟黑眼圈一樣,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們的黑眼圈慢慢就變淡了,但是有一點,如果生出來的毛色是偏黑色的,這樣的黑眼圈就不好褪色了,長大了也會這樣的,不過有個黑眼圈也挺好看的。不要相信賣狗的人說長大的狗狗的眼圈會變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