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寵物新手入門秘笈 如何訓練狗狗大小便

泰迪犬性情溫良,外表也很好看,是一個很忠實的狗狗,再加上身手敏捷更受到主人的喜愛了,很多朋友都渴望養一隻泰迪犬,當然萌噠噠的泰迪犬也要訓練好了才可以,那麼泰迪犬應該怎麼養呢?,比如不能隨地大小便。如果你家裡的地板上、沙發上、床上都有了狗狗的便便是不是很糟心,是不是很苦惱啊,如何選連狗狗大小便呢?今天小編就來教你如何養狗。

泰迪狗狗的小便是為了覆蓋它的新環境所不熟悉的氣味的,為了讓它的新環境有家的感覺,所以不斷的撒尿,同時也是為了給其他的狗狗表示這裡是自己的領地。狗狗隨地大小便的確讓人很頭疼,雖然不用直接看醫生是不是有病,但是我們可不能缺乏有效的訓練手段,以及給狗狗提供良好的合適的地方來排便。

調教有方可以輕鬆讓狗狗廁所排便效果好,給狗狗準備個廁所,準備個大點的平底的盤子,上面蓋上衛生紙或者是報紙、塑膠布什麼的,放在家裡的角落裡、廁所裡、浴室裡都可以,注意狗狗在解大小便的時候,就要帶著狗狗去這裡。

如果狗狗沒有按照你規定的地方排便,而開始用鼻子聞,作為主人的你就應該責備一下它了,打狗狗屁股以示警告。然後指引狗狗去應該去排便的地方去排便,如果狗狗在其他地方排便了,我們可以用肥皂水洗乾淨,不要讓狗狗聞到自己的氣味,否則還會在這裡大小便的。經過反反復複的訓練,相信經過一兩周你家的狗狗就會學會到固定地點排便了,
排便後你在上面覆蓋上報紙然後一同處理掉,留下一張稍微帶點氣味的報紙即可。

針對泰迪犬隨便吃便便的問題怎麼辦呢。剛開始你肯定會覺得噁心,我們來瞭解下狗狗為什麼要吃自己的便便吧。主要是狗狗先天就有清潔自己痕跡的習慣,
狗狗這是把自己的痕跡處理掉呢,所以把自己的便便舔舔、藏起來。或者是因為狗狗身體內缺乏某種維生素,而不斷的吃自己的便便來補充養分。還或者是以往內狗狗沒有吃飽了,就會選擇自己的便便補充。

針對這個情況我們可以制止狗狗不要吃便便,
而且連碰都不要碰了,我們可以給狗狗喂點零食什麼的,補充維生素、優酪乳、微量元素等等。還有如果狗狗實在是想吃自己的便便就多少喂點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