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高效有速地瞭解如何訓練牛頭梗

愛狗的主人都瞭解一些狗狗的品種、習性等一下的常識。牛頭梗是一類可愛的狗狗之一,下面小編向你講訴一些關於牛頭梗的性格和怎樣瞭解並訓練牛頭梗。

大多數的養狗人都是在狗狗出生八周大時交給狗狗的新主人餵養,從你把小牛頭梗帶回家的那一刻,你的生活就會從此充滿樂趣。
在狗狗剛出生的八九周階段內,會經歷一個對外界的恐懼適應期,然而這段時期的狗狗對於外界的聲音比較敏感。另外,由於這段時間狗狗還未接種疫苗,所以一定要控制它的活動範圍,應避免將它帶到其他犬類活動密集的場所,或者讓它與其它狗狗一起接觸。你也應該給你的狗狗足夠的時間和心理準備去迎接它的新的家庭成員和全新的生活環境,這樣可能會讓你們全家共同努力幾個星期。 

其實,對於來到新家前幾天的狗狗來說,一切都是令他畏懼和迷惑的,可能他對於你的餵養也是畏懼的,所以大家想要儘快適應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如果你的親朋好友想要儘快見到它,那麼你可能要謝絕這幾天的拜訪了,幼犬在這幾天是比較敏感的,所以一定要留給它充足的適應時間。
在這段適應期內應該繼續喂它之前相同的食物,降低新環境給它帶來的飲食方面的壓力,不要過於逗弄它,要給它足夠的睡眠時間。
大家如果沒有從寵物店那邊得到其他資訊,千萬不要自作主張隨意改變餵食。牛頭梗幼犬的體質比較敏感,一定不要喂給含有太多化學或添加劑的食品, 胖胖的牛頭梗幼犬絕對不是健康的狗狗。 由於牛頭梗的骨骼發育成熟時間較長,在幼犬一歲之前,過度肥胖會提高容易造成狗狗扭傷拉傷的機會,沒有任何好處。

在成長過程中的牛頭梗天性比較好動活潑的,但是主人們一定要謹記,幼犬即使外形多麼強壯,但是它此時的骨骼還是比較脆弱的,一定不要讓它多做跳躍類動作。大家既然選擇了做好狗狗的主人,一定要對愛狗多一份責任感,要給它充分的心理關心和飲食上的照顧,才會讓狗狗全身心的接納你,你們才會成為親密無間的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