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牛頭梗亂吃東西怎麼辦?如何訓練牛頭梗拒食?

如果你養的牛頭梗有亂吃東西的習慣,這可是一種非常不好的惡習。在發現之後一定要及時的糾正它,通過科學的訓練糾正牛頭梗亂吃東西的惡習。作為負責人的主人,在牛頭梗幼年的時候就應該對其進行訓練,讓它養成拒食的習慣,不要隨便亂吃其它東西。

首先,應該引導牛頭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每天在餵養牛頭梗的過程中,就應該定時、定量、而且規定它在有限的時間內(20-30分鐘)將食物吃完,時間一到不管牛頭梗是否將食物吃完,主人都應該將食盆撤走。

其次,在生活中,如果發現牛頭梗有想吃其它東西的欲望,也一定要第一時間制止。下達“不准吃”的命令,或者輕輕的拍下牛頭梗以示警告。讓它不准隨便吃地上散落的其它食物。

第三,每次在戶外溜達散步的時候,要拉好牽引繩,禁止狗狗靠近路邊的食物。如果牛頭梗跑過去,一定要及時的制止。

如果狗狗不聽話,還要對它進行必要的教育,比如說大聲的訓斥,將它拉回身邊。

PS:要讓牛頭梗養成拒食的習慣,一定要長期堅持對它進行訓練。在生活點滴中注意狗狗的行為,然後做好引導和糾正。讓牛頭梗能從小就養成好的生活飲食習慣,並且養成拒食的習慣,不要隨便亂吃其它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