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寵物美容必備五大工具

現在好多的人都喜歡養寵物的,不過這些可愛的傢伙也是需要進行精心養的,動物也是很有靈性的,只要你對它好他們是會感覺到的。不過這些小寵物到了換季的時候會出現一些脫毛的現象,不過在脫毛的這個階段我們是需要給這些寵物做個美容的,這樣它們才會更加的漂亮和可愛的,不過給這些小玩意們做造型也是有專業的工具的。般我們常見的寵物美容工具有梳子、剪刀和腳趾甲刀,除了有這兩個專業的工具還有一些洗髮精、護髮素、吹風機、毛巾等。

一、梳子

梳子主要是在我們給寵物進行美容的時候要修理這些毛的順暢程度。不過由於寵物的毛的長度強度不一樣,我們在選擇梳子的時候一定要知道什麼樣的寵物需要使用什麼樣的梳子,這樣才能防止寵物的毛和皮不會受到損傷。不過選擇好以後,在給寵物進行美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傷害到寵物本身,這個梳子還有一個作用就是我們需要每天給寵物進行毛的梳理,這樣可以防止寵物毛的脫落,還可以增強主人和動物之間的感情。
二、剪刀

給寵物美容最關鍵的就是如何能夠設計一個很好的造型,所以剪毛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就狗來講吧,為了狗的健康我們需要在美容的時候把狗腳底下的毛和屁股周圍的毛都需剪掉,腳底下的毛太長在室內不容易走動,長時間的話會變形的,那種屬於長毛的狗,剪掉屁股周圍的毛可以幫助夠能夠順利的排便。
剪毛一般用到的是剪刀和剔血刀。剪刀時候那種跟皮膚水準的毛剪起來比較方便,剔血刀適合於反向的毛剪。
三、洗髮精

動物當然也是需要講衛生的,在給動物洗澡的時候用洗髮精會洗的更加的乾淨,這些洗髮精可以提高動物皮膚的新陳代謝和發育毛的部分。

四、腳趾甲刀

給動物做完美容以後還可以給它選擇合適的腳趾甲刀,可以保護動物的腳趾。
五、吹風機

給狗洗完澡以後要趕緊幫助狗把毛吹幹,防止狗會感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