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薩摩耶犬飼養和訓練小技巧

薩摩耶飼養忌諱以及訓練方法您知道嗎,一定要合理飲食、科學生活、定期訓練,這樣的薩摩耶才會健康、快樂。

1、病薩摩耶犬生病時,
還有剛剛抱回來的幼崽在三個月前都不適合洗澡,因為這個時候的狗狗抵抗力很差,在如果洗澡會加重病情,極易引發感冒。 

2、薩摩耶犬處於生長期階段,不適合超負荷的鍛煉身體,因為這時狗狗身體、骨骼不夠強壯,如果超負荷的運動將會帶來壓力。
所以在薩摩耶成年之前減少運動量。

3、薩摩耶不能吃高熱量、高脂肪、高糖分、高鹽分的食物,不僅會誘發疾病,還會導致腎臟排泄困難,打破身體平衡,帶來各種皮膚病。 

4、薩摩耶嘴很饞,它貪吃的食物不一定就對它有益,所以主人們千萬別溺愛、遷就薩摩耶哦。採取科學餵養觀念,一旦薩摩耶營養失衡將會影響健康。

5、千萬別對薩摩耶冷落哦,狗狗是最怕寂寞的了,如果你冷落了薩摩耶,它可能會亂咬家中物品、隨地大小便等等,讓家裡搞得亂七八糟的。

訓薩摩耶的注意事項
狗狗跟人一樣,最好採取獎勵為主的方法,只要薩摩耶按要求完成動作、項目,就應該給予獎勵。薩摩耶誤解口令需要立即矯正,如果狗狗不服從訓練要嚴厲批評、訓斥。

1、薩摩耶訓練科目時間別太長了,如果狗狗已經出現疲勞狀態,應該更換訓練專案,或者讓狗狗休息。
2、儘量為薩摩耶量身定做訓練項目,當天任務當天完成,按照要求接受訓練任務。

3、為薩摩耶建立一個艱苦持久的主不能,保持耐心,訓練狗狗很艱苦,但只要有恒心、耐心,按照要求始終如一的堅持下去,相信將會解決一切困難。
4、訓練薩摩耶過程中會有各種各樣困難,但作為主人可別粗暴對待,應該給予引導、愛護,同時對狗狗做錯的專案可不容姑息。
訓練狗狗很艱苦,但只要有恒心、耐心,按照要求始終如一的堅持下去,相信將會解決一切困難。
4、訓練薩摩耶過程中會有各種各樣困難,但作為主人可別粗暴對待,應該給予引導、愛護,同時對狗狗做錯的專案可不容姑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