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注射疫苗:是用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好


狗狗

雪納瑞定期注射疫苗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注射疫苗是防止狗狗患上病毒性傳染病的唯一的方法。

不經過疫苗接種的雪納瑞,

一旦感染了病毒,死亡率便會接近100%,既使是僥倖存活,可憐的雪納瑞狗狗也會留下終生的後遺症。

一、雪納瑞注射疫苗時間雪納瑞幼犬通常在6周要接受第1次疫苗的注射,且每隔3到4周要重複1次,前後共3次。

以後則每年1次。狂犬疫苗必須是在3個月以上才可以注射,注射1次即可,以後也是要每年1次。因此,一條犬至少到第14周才可能完成幼犬期的疫苗注射。

二、給雪納瑞使用什麼疫苗?國產的還是進口的?給小雪使用什麼疫苗比較好呢?

由於國產疫苗在技術上的原因,品質不太穩定,並不是最有效的方法,所以一般還是推薦進口的疫苗。進口的疫苗,有荷蘭所生產的,也有美國所生產的,這兩種都可以。

但由於是進口的,

因此運輸途中的保溫措施極其重要。疫苗的保存溫度通常是在2~7゜C,超過這個溫度120分鐘就已經失效。

同時一份疫苗由凍幹苗以及液體苗兩個部分組成。你將裝凍幹苗的瓶底翻過來看一下,若看到是裂紋狀的乾粉,則這瓶疫苗一定是超溫融化之後再次凍結的,實際上已經失效。

除此之外,你應當看疫苗瓶的標籤,是否可撕下粘在記錄卡上,在標籤上應當有完整的品牌,有效日期、疫苗名稱等資料。標籤撕下之後,已經用過的疫苗瓶就不能夠再次利用,以防止被裝入假藥的可能性。

三、補充一點注意事項出售的雪納瑞幼犬必須要有和它年齡相當的完整的疫苗記錄。

強調“與它年齡相當”的原因是,有不少去獸醫院看病的狗狗,

年齡只有一個月多一點而已,但是主人卻告訴獸醫,售犬的人對他們說"疫苗已全部打好了",這顯然是不太可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