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高加索犬什麼時候打針注射疫苗?

科學養寵提倡給寵物狗注射疫苗,研究也稱不經過疫苗接種的狗狗,一旦感染病毒,它的死亡率就接近100%。高加索犬是一種體型很大,很強壯的寵物狗。這樣的狗狗如果不及時注射疫苗,受到細菌病毒的感染後果也是很嚴重的。那麼,高加索犬應該在什麼時候注射疫苗呢?一起來瞭解下吧 :

高加索幼犬在哺乳期不用接種疫苗,因為哺乳從母體就已經獲得了一些抗體。幼犬第一次疫苗的時間應該是在其斷奶1周後左右,從此以後就要按時進行疫苗注射了。

在第一次接種疫苗之後,接下來每隔3-4周就應該接種,這種情況要為此3次,然後保證以後每年能接種疫苗即可。關於狂犬疫苗注射,應該在高加索幼犬3月齡以上才開始注射,並且以後每年都要注射1次狂犬疫苗。

在給高加索犬接種疫苗還應該注意幾點。在注射疫苗之前應該給狗狗做一個全身檢查,

確定狗狗身體健康才能注射疫苗。在高加索犬打完疫苗的一段時間內,不要急著給它洗澡,帶它出去玩,等過個1-2個星期,高加索犬情況穩定之後在給它洗澡,帶它到戶外玩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