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八哥犬什麼時候打針注射疫苗?

八哥犬在出生後一定要定期的注射疫苗,這不僅是提高狗狗本身的抵抗能力,防止傳染病的傷害,同時也是保護家人的重要舉措。在飼養八哥犬之前,家長一定要先瞭解八哥犬應該什麼時候打針注射疫苗。當然這可以上網搜索,可以諮詢有養狗經驗的朋友,也可以諮詢專業的獸醫哦。

一般情況下,在八哥犬出生後的40-60天左右就要及時給它打針。很多家長都會在八哥犬正常斷奶後1星期左右給它注射疫苗。第一次,需要給八哥犬注射二聯苗第一劑;一個月之後注射六聯苗第二劑;再過一個月之後注射六聯苗第三劑。在八哥犬三月齡的時候就要給它注射狂犬病疫苗一劑。此後,每年都要注射1針6聯和1針狂犬疫苗。
給八哥犬注射疫苗之前,要先進行身體檢查。如果有生病、發燒、嘔吐腹瀉等不正常的情況,就不要急於給狗狗注射疫苗。此時應該馬上帶八哥犬去醫院治療,

等到狗狗痊癒之後在考慮打針注射疫苗。同時,在八哥犬注射疫苗之後,也要密切觀察它的身體情況,不要急於帶狗狗外出或者是洗澡。如果發現有精神委靡、食欲不振、拉稀嘔吐、鼻子發熱等異常症狀,也要第一時間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治療,千萬不要拖延耽誤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