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讓哈士奇狗狗的耳朵豎起來

儘管一些哈士奇狗狗的耳朵在8-10周時就會站立起來,但如果那您的愛犬在出牙期後的6-7個月時(個別的哈士奇可能年齡還要大一些)還不能夠立起來,您 也不要過分焦慮。有一些哈士奇的耳朵永遠不會立起來,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軟耳”。有的時候捆縛的方式可以成功的讓哈士奇的耳朵立住。管一些哈士奇狗狗的耳朵在8-10周時就會站立起來,但如果那您的愛犬在出牙期後的6-7個月時(個別的哈士奇可能年齡還要大一些)還不能夠立起來,您 也不要過分焦慮。有一些哈士奇的耳朵永遠不會立起來,

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軟耳”。有的時候捆縛的方式可以成功的讓哈士奇的耳朵立住。“軟耳”是一個遺傳的特性,“軟耳”的哈士奇即使捆縛它的耳朵能夠立住,它也不能用於繁殖,這是屬於喪失繁殖資格的一種犬。一些德國牧羊犬的耳朵是站立的,但是在跑動中犬的耳尖部位是擺動的,這就是所謂的“友好的耳朵”。“友好的耳朵”是不會受到繁殖限制的,但是也不是令人合人心意的耳朵。

捆縛的一種方式是使用剪好的泡沫材料圓筒,通過睫毛膠粘貼捆縛在哈士奇耳朵的內側。不能阻斷哈士奇耳的通道。捆縛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

哈士奇狗狗的耳朵是豎起來的,看起來很精神。它的耳朵一般在8-10周時就會站立起來,一少部分的也會在八個月之前豎立起來,

如果在這之前還沒有豎立起來的話,那就是永遠不會立起來,也就是軟耳。這個情況就要靠主人自己來了幫助狗狗豎耳朵了。

給軟耳的哈士奇豎耳朵,可以採用捆縛的方法,用一塊木板或者是其他的硬直的東西和狗狗的耳朵困在一起,過一段時間,差不多兩個月,哈士奇的耳朵就會立起來了。“軟耳”是一個遺傳的特性,“軟耳”的哈士奇即使捆縛它的耳朵能夠立住,它也不能用於繁殖,這是屬於喪失繁殖資格的一種犬。

哈士奇狗狗不一定非要立耳朵,用捆縛方法幫哈士奇立耳朵,會給狗狗帶去一定的痛苦,所以能如果你家的狗狗是軟耳的話,就讓它軟耳好了,軟耳朵的哈士奇也很好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