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狗狗告別隨地大小便

在餵養狗狗的時候最讓汪主煩心的就是狗狗愛隨地大小便的這個習慣,估計這些習慣會讓很多人疼心,這些行為習慣,很多汪主都可能會難以去接受的!

教狗狗學會定點排便的方法:

一、引導,在家找一個固定地方,在地上鋪上幾張報紙,做成狗狗的“洗手間”。當看到小狗寶寶在地上到處嗅,或纏著主人的雙腳,這時主人要立即抱它到鋪好的報紙上,讓它在指定地方大小便,這樣重複多次。

每當小狗寶寶做對了便摸摸它的頭稱讚它,並給予零食獎勵。目的讓小狗知道這是排泄的正確地方。

二、驚嚇,狗狗亂拉大小便時,可以用報紙卷拍擊它排便的地方,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並嚴厲呵斥它,然後將狗狗抱到指定地點。

三、氣味誘導劑,此產品是根據狗狗的嗅覺特性而研製的,可説明它定點排便,對狗狗有特殊功效。

對狗狗進行基礎訓練的最好時期是3—6個月,

由於此階段是其生活習慣養成期,它們對任何事物都有極強的好奇心並敢於嘗試。所以您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讓狗狗適應我們的生活,再配合一些輔助的工具,對症下藥,自然會“藥到病除”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