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剃毛必備工具

很多長毛類狗狗隔段時間就要去寵物店做個髮型,時間長了,對於狗狗家長來說這可能也會成為一筆不小的開支,於是很多家長開始嘗試自己動手為狗狗剪毛,那麼為狗狗剪毛需要哪些基本的工具呢?

梳子

它可以用來為狗狗梳理毛髮,以免打結粘黏。

另外,在給狗狗修剪或剃短毛髮的時候,梳子還可以起到尺規和保護的作用。一方面,在按照自己的喜好,給狗狗修剪毛髮的薄厚、層次時,我們可以用梳子來把握尺度。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狗狗受傷。有些家長可能給狗狗修剪毛髮的經驗不是很多,有梳子的格擋就不會因為下錯剪刀而誤傷狗狗咯~

剪刀

修剪毛髮肯定要用到的就是剪刀啦!寵物專用修剪毛髮的剪刀在寵物用品商店或是寵物美容院應該都是可以購買到的,網路也是一大購買管道。一把剪刀可以解決絕大多數的問題,為狗狗修剪的剪刀應該是一邊正常,一邊有鋸齒狀,可用于打薄毛層而不影響外觀的。想剪成什麼樣子就看您的手藝啦!

電推剪

寵物電推剪和人用美髮電推剪最主要的區別在刀頭和馬達,刀片的鋒利度要遠強於美髮的,馬力也要大於人用的。使用時如果出現動力變小的情況,需要及時清理刀頭的毛髮,並注意停頓一會兒讓機體冷卻後再使用,以免毛髮卡在電推剪中不能拔出,造成狗狗疼痛或是傷害。

其實關於狗狗毛髮的修剪,寵物店裡會有各式各樣的工具,都有不同的作用,以上幾件屬於“必備武器”,為狗狗進行簡單修剪已經足夠了,如果您是個好奇寶寶的話,也可以嘗試其他工具,只要掌握使用方法,保證狗狗身體不要受到傷害就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