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的必備工具

一、皮帶

用於訓練犬時做鞭撻之物,長約0.6—1米。

二、長帶

為訓練搜索,前進,後退等諸動作的必需用具,可用3—5米的棉繩或柔軟的尼龍繩。一端連接犬的頸套,一端訓犬者握住。

三、頸套

普通用皮革制,用金屬制也行。訓練時不聽命令的犬,用矯正頸套。

四、齒輪頸套

此種頸套用很厚的皮革製成,套的裡面裝有鋸齒形尖釘,鋒尖向內。犬如果不服從訓者命令而頑強前進時,它的皮肉將會受到刺激而疼痛。這種用具只能用於烈性犬,或以商品出售為目的而速成訓練的犬。

五、匍伏頸套

此種頸套適用於不耐作長時間匍伏的犬。

其做法是將領套和犬的前肢相連。只要用手一拉,犬就被迫匍伏於地而不能再站立前進。這種頸套是對付粗心的犬的最好用具。

六、啞鈴

用堅硬而光滑的木頭制做為好,其形狀如啞鈴。兩端的球體可以取換,根據訓犬需要可換用各種不同重量的木質球體或金屬球體。主要用於犬的銜物體訓練。

七、嘴套

用皮帶製作最好,在訓練犬監視物品,防敵或襲擊等技術時用來控制犬口。

八、假人

作訓練捕敵及攻擊目標之用,即以假人為攻擊物件。可用稻草或棉製品作材料,但形像一定要逼真似人。

九、防禦衣(供訓練者用)

用厚帆布或皮革製成,衣內夾層裝入棉花,首、腕、脛各重要部泣應厚實牢固,以免被犬扯破傷及人體。

腿足應穿長統皮靴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