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讓狗狗的營養攝取更均衡

有部分家長喜歡為自己的狗狗DIY狗糧,為的是可以讓愛寵換換口味,但同時家長更應該注意的方面是,如何搭配才能讓狗狗攝取到更多的營養。

專業的寵物食品中含有充足的營養,且食物的品質優良。這些食物的配料品種極為繁多,且使用方便。它分完全型和補充型這兩種類型。完全型可以提供均衡的飲食,而補充型食品則需要同其它特定食品一起使用,例如,罐裝的餅乾混合物。產品上的標籤會標明不同食品的類型。

寵物食品通常有三種形式:幹型、濕型和半濕型。幹型食品中已脫去了大部分水分,經濟實用,寵物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在飼喂前在其中加一些水或肉汁。濕型寵物食品(例如,罐裝食物)並未脫過水,最適於狗狗食用。半濕型的食品的水份含量則介於兩者之間。

寵物食品也可分為動物性飼料和植物性飼料:動物性飼料是指來源於動物機體的一類飼料。包括畜禽的肉、內臟、血粉、骨粉、乳汁等,因含有比較豐富而且高品質的蛋白質,所以又叫蛋白質飼料。對於汪星人來說,肉是最可口的食物,它所含的蛋白質不但量多,而且氨基酸比較全面,易於消化。例如,豬肉、牛肉、羊肉、雞肉、兔肉的蛋白質含量均在16%-22%之間,魚肉中的蛋白質含量為13%-20%,雞蛋中的蛋白質含量約12.6%左右。狗狗的飼料中必須要有一定數量的動物性飼料,才能滿足它對蛋白質的需要。動物性飼料還含有豐富的鐵及B族維生素。

相信心靈手巧的你一定能為狗狗做出既美味又具有豐富營養的美食,

快去誘惑它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