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汪星人鈴鐺的隱藏功能

狗狗帶鈴鐺不僅因為可愛和好看,還有其他你沒有發現的隱藏功能。如果你家的狗狗屬於文章中的類型,請給狗狗帶上鈴鐺吧。 

喜歡自己玩的狗狗

有些狗狗貪玩不愛回家,總是在外能拖一會兒是一會兒,或有的家長在遛狗的時候喜歡放開牽引繩,讓狗狗自己遛達。如果你居住的周圍環境複雜,人多車多的話,建議主人給狗狗帶上鈴鐺,鈴鐺可以讓你瞭解狗狗的去向,不用時刻盯著它。要是晚上的話帶上鈴鐺能很大程度上避免狗狗走失。

周圍有怕狗的人

如果你家附近有很怕狗狗的人,那建議你也給狗狗帶個鈴鐺,讓怕狗狗的人能提前做準備。其實不管是否養狗,大家都需要互相尊重,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要遷就他們,但同時不喜歡狗狗的人也沒必要遷就你。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大家敬而遠之,相安無事。

動作慢耳力又差的狗

年紀較大的狗狗,通常因為沒有攻擊性,所以牽著的時候相對較少,它們的動作緩慢,耳力又差,甚至有些已經聽不到多少聲音,這個時候就需要主人的特別關注。給它們帶上鈴鐺也是為了避免走失,因為落後的太遠或是沒有聽到主人的呼喚而走失。

不管出於上述的何種原因,給汪星人帶鈴鐺都是對它們愛的表達,不要覺得自己是在限制狗狗的自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