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厄齊爾被寵物狗斷球 倫敦新球星誕生了

森納球星厄齊爾在英超聯賽中以技術著稱,但在和自己的寵物狗對決時,他卻“敗下陣來”。

厄齊爾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視頻,他和自己的寵物狗Balbao一起在院落裡踢球,

面對自己的主人,Balbao一點都不客氣,一下就把球從厄齊爾腳下搶走了。

德國中場半開玩笑的寫道:“和Balbao在一起很有趣,我發現,我的狗技術很不錯!”在旁邊,厄齊爾還加上了“倫敦新球星”的標籤。

實際上,厄齊爾小時候很怕狗,這曾經困擾過他。“還是小孩子時我非常怕狗,我想克服自己的恐懼,於是我決定,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養一條狗。我要了一隻小狗,把它養大,並克服了自己的恐懼,現在,我非常喜歡狗。”

和厄齊爾相比,阿森納隊友桑切斯可能更喜歡狗,他養了兩隻金毛,甚至專門為它們開了社交帳號,目前已有25000左右的粉絲。只是不知道,如果桑切斯和厄齊爾的狗比較球技,誰會是贏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