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不挑食的阿拉斯加犬

為了避免愛犬挑食的問題,所以自小就要給它們訓練,並養成相對穩定的用餐習慣。

用餐的次數不到三個月時建議時一天四次、三到八個月時一天三次、到八個月以上也就可以改成一天兩次。要是不希望自己的愛犬只對香噴噴的食物感到興趣,那麼從小就要讓它以飼料作為正餐時唯一的主食,用餐的時候,讓愛犬養成專心用餐的習慣,時間限制在三十分鐘內,還沒有用餐完畢,也要將飼料收起來,等到下次正餐的時間再給它;不能讓愛犬從小就養成想吃時就吃、不想吃了就待會,反正也還有的吃的壞習慣。

另外:很多人認為讓愛犬啃啃骨頭,既可以磨牙,又可以使它們啃得高興。不過主人們一定要注意,雞骨頭是肯定不適合讓狗狗啃食的。雞骨頭的構造使中間是空的,並不是像實心的牛骨或是豬骨,咬碎之後會成為顆粒狀。已經咬碎的雞骨頭就像是鋒利的刀片,愛犬吞進去後,腸胃道會有被刮傷、嚴重的還有刺穿腸胃道的可能。如果愛犬的腸胃道出血,就會有拉肚子、嘔吐、血便的現象,要是嚴重的狀況下就需要手術取出。尤其是小型的犬,一定要特別留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