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一只走丟了的哈士奇,真相讓人心疼!

國外一位男子講述了他和一只名叫費雷雅的哈士奇相遇相知的故事!

男子第一次看到費雷雅的時候發現它身上有牌子(那是主人為了防止狗狗走丟特意掛在身上的),

男子拿起來看一下上面還有電話,於是男子不斷的打給主人,但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終於有人回應時,這家人的回答讓男子感到心酸,他們冷冷地回答:「我們根本沒在找它」,一聽到這樣的答案,男子當下一陣心酸,但他也立即做了一個決定:他要好好照顧費雷雅。男子先帶了費雷雅去看獸醫,才發現原來費雷雅罹患心絲蟲,這或許就是為什麼前主人會那麼冷淡的原因,雖然需要花一筆錢,但男子說為了費雷雅這筆錢花得值得!

在被前主人拒之千裏後,費雷雅身邊的男子敞開雙臂接納了它,而這個家是它永遠的避風港,它永遠不用擔心再因為生病而被丟棄了!

對於「根本沒在找它」的前主人,男子只想說,我很感謝你們令人不齒的作法,讓我獲得全世界最棒的親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