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綁匪為錢綁架寵物狗 後寄來狗被吊死照片

英國一個家庭的寵物狗Charlie走失後,他們被陌生短信勒索要求交贖金,隨即又收到一張寵物被吊死的照片。

16個月大的Charlie在上週六散步時走失,

當時它正在追逐一隻貓,然而沒過一會就消失不見了。掃尋兩個小時未果,這個家庭傷心欲絕,在社區周圍張貼了150張海報,希望能找回它。圖為敲詐者傳來的聲稱是Charlie被吊死的畫面。

四處分發傳單後,他們收到了一個匿名電話,稱看到了痛苦的Charlie正在被三個亞洲男孩抓去進行鬥狗遊戲。

神秘的男子告訴這個家庭Charlie現在在他手裡,他可以將Charlie歸還給他們,但是要求付贖金。沒有收到回復,這名男子又威脅要鞭打Charlie,然後又立即傳送了一張酷似Charlie的狗被吊死的照片,稱“太遲了,查理已經死了。”

這個家庭現在只能祈禱照片上的狗不是Charlie。“沒有了Charlie我們家顯得又大又空。每次我們想起它都悲傷欲絕,因為它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

16個月大的Charlie和他們的女兒一起長大,這只狗已經成為了他們家庭的一部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