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貓咪被旋轉門夾住脖子窒息危在旦夕,醫生沖出來緊急做CPR救它一命還收養它!

10月3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Özel Akgün Tem醫院,有只白色長毛流浪貓閑晃到醫院,這時有人正好通過旋轉門出去,而它正往裏走,結果貓咪不慎被旋轉門夾住,脖子卡在玻璃和牆壁中間,它不停痛苦地掙紮,最要命的是已呼吸困難....

一起看看當時的危險時刻


往外走的男子走到一半發現“卡住了”才看到這只白貓,趕緊救貓,陸續又有好些人趕來解救,但是因為脖子卡太緊,誰都無能為力,而小貓不斷掙紮,並開始呼吸困難,危在旦夕。

這時正在附近的醫生阿奎瑞克(Akyürek)看到這個場景,馬上沖出來在其他人的配合下,把貓咪拉了出來。但小貓被拉出來時已經奄奄一息,像布娃娃一樣癱在地上。

阿奎瑞克趕緊給它做CPR(心肺復蘇術),不斷按摩希望小貓快醒來,

驚心動魄的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直到小貓微微地動了,他趕緊抱起沖進病房讓小貓吸氧氣,並打電話詢問獸醫這種情況應該如何用藥。

獲救後的白貓精神有些恍惚,依然需要康復休息。

不過在阿奎瑞克的驚心照顧下小貓情況好多了。

老天保佑,小貓奇跡似地復原得很好,阿奎瑞克原本想幫忙找個好主人,自己卻淪陷了,就這樣把小貓帶回家,並且取名奇跡(Miracle)。現在奇跡最喜歡趴在阿奎瑞克的肚子上睡覺,一人一貓感情好得不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