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美國可卡犬必知

可卡犬

1、頭型方鼻肥大

純種的美國可卡犬頭部應該呈現四方形,前額稍平坦,額段稍平坦、明顯。鼻樑筆直,鼻肥大,鼻端顏色與毛色相協調。

2、吻部方耳根低

美國可卡犬的吻部為方形,上唇邊緣下垂,齒呈剪式咬合。耳根位置低;耳朵位於眼睛水平線上,為碩大的大型垂耳,其上佈滿長、密實的波浪狀飾毛為佳。

3、眼睛大頸結實

應該選擇眼睛大而呈暗褐色,眼睛明亮、快樂、炯炯有神的美國可卡犬。頸部應肌肉發達,在肩之間成斜坡狀。

4、軀體背部結實

優秀的美國可卡犬軀幹與軀體結實、較短;胸深而寬闊,肋骨彎曲度好的為佳。背部向尾部平穩傾斜;臀部稍圓,肌肉豐滿的可以選擇。

5、四肢骨骼結實

美國可卡犬四肢骨骼結實,短而有力,站立姿勢好。前肢直,後肢強勁,膝關節彎曲度好,財部低下,腳圓而緊湊,貓型趾爪,趾間多長飾毛。

6、尾平翹背毛長

美國可卡犬的背毛中長,

豐密柔軟,呈波浪狀長絲毛;耳、胸、腹和四肢長有長飾毛。尾部會出現斷尾,尾平翹與背成水準。

7、毛色鮮豔多種

美國可卡犬毛色有赤褐、黑、深藍、金黃、豬肝色、紅色、檸檬色等,全身常有白毛分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